从可口可乐的瓶盖被谁打开谈起

(作者:中山英雄)
自1月15日起感冒了一个多星期,是多年来最严重的一次,16日去了一家大医院看急诊,没经验的医生说没事不给开药,结果病情迅速恶化,周一周二大雪封路,无法出行,周三在同一家病院遇到一位对中国很感兴趣的医生,很友善,给我开了五种大量的药物回来。

这次比小娘子生小宝宝时我病的那次厉害得多,那次一天就好了,可是被产院以传染性感冒为名禁止接见直至小娘子母子出院为止,这次的感冒总算快好了,体力尚未完全恢复。从楼下提了大瓶2L可口可乐二桶,打开了盖子,有点疑惑,这盖子到底是我迷迷糊糊的扭开的,还是在店里被别人打开过?小娘子听我这么说,就劝我别喝了直接倒掉算了,我不甘心还是喝了几口,因为最近我的味觉很差,喝不出来是甜是苦,疑惑疑惑的,小娘子也想要来帮我尝尝,被我阻止了。假如我一个人住院了没关系,万一二个人全倒下了,家里就无人照顾小宝宝了,那儿童相谈所会乘火打劫来抓小宝宝,那就坏了,一旦被抓去,那就是人间地狱,很难再救回来了。

如果那样的话,那我一旦恢复健康之后,肯定会新仇旧恨一起算,与儿童相谈所拼命了,那瞬间就会家破人亡了。

コメントを残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