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宝断奶失败了

今天是给小宝宝断奶的第二天,小宝宝哭了,小娘子也哭了,小娘子不忍心让小宝宝断奶,其实我也不忍心啊。

昨夜,小宝宝很懂事似的,知道妈妈生病了,乖乖的趴在我身上安静的听音乐直到睡熟。半夜里小宝宝闹了几次,我连忙送上稀释过的果汁,小宝宝先是拒绝,后来无可奈何喝下了果汁,哭了几声,睡着了(我家这个小宝宝从来不喝奶粉,我好几次买的奶粉只好在赏味期限到来之前,让小娘子喝了)。

今晚,小宝宝不像昨夜那么老老实实的听音乐了,老是喜欢玩iPhone,我担心会影响其视力,可是阻止的话,小宝宝就会闹,小娘子忍不住捧着奶子送到小宝宝面前被我阻止,结果小宝宝哭得有些伤心,小宝宝玩累了,现在依偎在我身旁睡着了。

不知道今夜又会如何?小宝宝1岁10个多月了,希望小宝宝在1岁11月或2岁到来之前断奶成功。小宝宝断奶期间,不仅天天增加了各种美味好吃的,白天有爸爸和妈妈陪着玩,晚上有爸爸和妈妈陪着睡,依偎在爸爸的胸前,得到时刻照顾和安慰。

我的感冒尚未完全好,刚才突然忍不住咳了一下,把小宝宝惊醒了,哭了,小宝宝哭得很伤心,小娘子又哭了,要给小宝宝喂奶,我说你决定吧,断奶失败了,继续喂奶了。

コメントを残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