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我是孩子的保护神!

父爱如山!我是孩子的保护神!

(作者:中山英雄)最近,新闻机构报道日本过去曾有孕妇被依照当时的日本法律强制流产的问题,现在被害者为此向法院提出了国家赔偿。这让我想起了我那被儿童相谈所诱拐走的、至今行方不明的大女儿,当年如果不是我的极力救援,差一点就被流产杀害了。

2010年1月17日连续二次被拒签的刘三在我的极力协助之下,终于来到日本,并顺利取得了定居手续。刘三与我结婚之后,同居一个月内就怀孕了。我有三位夫人都是与我结婚、同居一个月内怀上了我的宝宝的,结局却差别很大。怀孕之后,外科医出身的我非常注意孕妇的饮食,害怕影响胎儿的健康。

结婚之前刘三几乎是百依百顺,可是结婚之后,逐渐熟悉了,刘三开始有些不听话了。因为食品的安全问题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特别是2010年(平成22年)3月11日东日本大震灾发生了,福岛核电站发生了严重的核泄露,日本福岛附近的食品遭受的普遍的污染。因为食品的安全问题,矛盾再次激化。

我记得刘三刚取得定居签证不久,可能是孕期反应等原因,心情变得不好,当时我们的住居条件有限,女性相谈所里可以免费吃住,如同宾馆。当时刘三第一次离开了家去了女性相谈所了,并在那里住下。至大女儿一岁三个月时其共计去了二次,直至最后失踪(我的身边的这个女儿现在已经二岁了,目前夫妻恩爱,家庭和美)。

当时女性相谈所通过当地的女性係长和女性职员与我见面,告诉我刘三表示不再回家了,将钥匙和表示不再回家的信转交了我;她们要求我在离婚届上签字,对此我当即表示了拒绝,她们还不死心,还反复劝说我,我被缠急了,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区政府发给的“离婚不受理通知书”(在日本离婚手续很简单,当时我害怕刘三糊涂、在她们的洗脑之下、一个人签字递交了,所以在政府户籍登记部门办了一个我本人不亲自来不受理的手续),我说:“我已经办了手续了,我就是签了字也无效!”

女性係长说你把它撤销吧,我瞪她回答:“不撤。”女性係长又说:“你不离就算了,那你在这张流产手术的同意书上签字吧”。我吼道:“不签啊!如果她流产了,我一定将你们送入监狱!”双方不欢而散。

深夜,刘三在女性相谈所的设施里突然给我偷偷打来电话:“她们告诉说,找了个不要丈夫签字的医院能给做流产手术。”我听了大惊:“你可不要糊涂啊,赶快回家吧!”刘三还乐呵呵的说:“这里面可以免费吃住,伙食还不错呢,我同住的有个年轻的韩国女孩子只会说日语,我想介绍给你认识。”我说:“什么时候啦,你还有心情说这些啊。”刘三说:“那我明天回家,把韩国女孩子的地址要来。”

电话挂断之后,我意识到胎儿有危险,立刻打110报警,110表示你去警察署吧。天刚亮,我急忙打电话到警视厅求救,又去了警察署,警察说她自己要去那地方,胎儿没死之前我们什么也干不了。”我立即打电话给女性职员,告诉她们,我已向警视厅和警察署通报了。

刘三回来了,她告诉我:“她们改口了,说没你签字不能做流产了,我一听就知道她们怕你了。”刘三回来后第二天与我一起去了当地警察署状告女性係长和女性相谈所,接待的警察满脸堆笑:“误会,误会”,结果不受理。

大女儿出世后,很可爱。望着可爱的女儿,刘三对我说:“女儿多亏了你,否则这一辈子我真的会后悔死了。”

有一天晚上,睡到半夜,刘三突然从床上坐起来对我说:“老公,我要为你生三个宝宝。”我一愣,笑了:“睡觉吧,怎么半夜三更突然想起来说这个啊。”

父爱如山!一直以来,我是孩子的保护神!谁知后来,刘三还是在儿童相谈所的教唆之下出事了。

 

コメントを残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