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娘子抱着小宝宝在浴室门外敲门我心里难过

(作者:中山英雄)最近,搜寻大女儿有了很多的进展,但是得到的情报内容很不好。我一直胸痛难忍,逐渐加重,小娘子笑着说:「三老婆要改嫁了给气得,以后不叫她刘三姐了。」其实心情郁闷也容易得肿瘤。今天我去国立病院做了个胸部CT,结果尚未出来。

病院检查结束之后,我继续调查大女儿及相关人员的行踪,每日交通费惊人,我得到的这些情报,如果请日本的私家侦探调查的话,也许需要百万元以上。为了寻找和救援大女儿,我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其中与儿童相谈所和都政府等打官司及去中国交涉等,已耗费及损失数百万。

调查结束之后,我回到家,换衣洗澡。小宝宝就在浴室门前敲门,我洗澡的时候小娘子经常抱着小宝宝在浴室门外敲着玩。过去刘三也经常在我洗澡的时候,喜欢抱着我的大女儿在浴室外敲门。小娘子抱着小宝宝在浴室门外敲门时,我就想到被拐走的大女儿,就感到心里难过。

当年我太信任刘三了,我没想到我信任的刘三会在儿童和女性相谈所的秘密教唆之下被策反了,于2012年3月6日将我大女儿投入儿童相谈所的火坑了,前一天也就是3月5日晚上三人还在一起欢笑拍照,刘三还问我要不要做爱?女人真是多变啊!

コメントを残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