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是我和小娘子的重要的日子

(作者:中山英雄)5月20日是我与小娘子结婚之后的第一次见面的日子。三年前的今天,我按照与当时17岁的小娘子的约定,携带着经过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和日本外务省认证的结婚登记证明书,飞赴中国与小娘子见面了。

当时我的亲友中有很多人不赞成我去接小娘子,当时有个在日本的女孩子也想嫁给我,她说你能确定何时才能把她接回日本呢?如果能告诉我准确的时间,我就等你回来。我说我不知道准确的日子,小娘子的护照不知道何时能办下来,我不能把她就这样丢在中国不管了。也许需要很长的时间,我只能陪着她来到日本。这个女孩子最终放弃了等待。

当时有个在日华人对我说,女孩子变化大,如果她变心了,你只好办离婚手续了,岂不是麻烦大了,这位在日华人是个女强人,有个女儿因为谈恋爱被其发现后,不仅其女儿被她劝歇了,她在咨询我之后,最终还设法将男方抓起来了。我说小娘子年少,如果她变心了,也是可以理解的。如果那样的话,我就等她到20岁,那时如果她还是不愿意嫁给我,那我就为她办理离婚手续,那时如果她改变了主意又想嫁给我了,那我就接她来日本。

据中国新闻报道有一个中国的女孩子自由恋爱,还怀孕了,结果家长火大了,女孩子被家里强制去做了流产手术,被粗暴的拆散了,后来,这个女孩子还被一个人被长期关押在亲戚家的无人居住的房间,结果女孩子天天哭喊,疯了。后来,在高中同学的举报之下,当五年之后这个女孩被警察解救出来时,女孩的腿已经无法站立了。

还有一篇中国新闻报道,叙述的是有一个小女孩自小父母双亡了,一直与姐姐一起生活,姐姐与男朋友同居没结婚。小女孩也是自由恋爱,怀孕了,姐姐想逼妹妹与男孩分手,并兴师问罪想让男孩的父母赔偿一些,并以无能力抚养孩子为名,准备让妹妹生下孩子之后,将孩子「送」人从而得到一笔钱。妹妹不愿意告诉姐姐男孩的地址,更不愿意将自己的孩子卖掉,记者采访时只是拼命的哭。最终的结果不得而知,报道没有连续,估计结局不好。

还有一篇中国新闻报道,说的也是一个小女孩自由恋爱后怀孕了,并生下了孩子,结果在女孩子的父母去兴师问罪之后,男孩子变心了,重新找了个女孩子结婚了。女孩子又恨父母,又恨那个男孩。结局自然不好。

作为父母从小就要教育女孩子慎重交友,从一而终。女孩子一生最重要的终身大事就是找个好丈夫。孩子万一不听话,出了问题,一定要慎重善后,不能凭自己的意气用事,害了孩子。以上的新闻报道中的几个女孩子的具体的情况我也不清楚,我家小娘子是非常优秀的好姑娘,我常说你找到我不仅是你看人准确啊,你这么小哪能看人那么准确呢?最主要的是你运气好遇到了我。男人必须具有超人的能力,男人必须有极端的责任心,这二者缺一不可。

当年,为了让小娘子能早日的来到日本,我联系中国国家公安部、省公安厅的领导,并带着小娘子闯入日本驻华大使馆、上海领事馆等面会日本领事官,要求给予特事特办,费尽周折。终于在中国民航规定的限制孕妇登机的前一天,让小娘子登上了飞机,安全的降落在东京。

小娘子来到日本之后,我兑现我对小娘子的承诺,并让小娘子过上了比我承诺还好的生活。小娘子的大姐也是一个优秀的女孩,大学毕业之后工作、结婚、生子,生活的质量无法与小娘子相比,她现在也明白了很多,当初她是反对的主力。

コメントを残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