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娘子与我结婚谁占便宜了?

(作者:中山英雄)小娘子以前就被诊断为“贫血”,来日本之后也被诊断为「贫血」,吃药之后好转了。今天又被医生诊断为「贫血」。

小娘子最近身体一直不太好,所有的家务事,包括带孩子几乎全部让给了我,我的事情本来就很多,昨天一直忙到凌晨3点多才休息,今早一大早,小宝宝吵着要妈妈又哭又闹,我只好哄她,早早起床。家里的卫生在我的坚持不懈的努力之下,终于有了显著的改善,比以前小娘子打扫时好多了。

小娘子说想吃馄饨,让我去买馅,我买回来之后,小娘子高兴的说买的这么好的馅啊?我笑着说你想吃的,当然要买好的啦。小娘子拆开了馅的包装,一高兴,竟然将馅全部掉到地面上了,只好报废,小宝宝看到掉在地上的馅,伤心的哇哇哭,我们只好重新再次去买馅。

今天洗完全家的衣服,去凉晒衣服之时,我的腰都弯不下去了,踉踉跄跄的。我感觉几乎快要累死了。小娘子虽然身体不好,还在坚持刻苦学习,精神可嘉,我又高兴又担忧,学习虽然是好事,但是任何事情都有正反的二个方面,好事也有不好的一面,人生很多事情很难预料,「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就是这个道理。

小娘子与我结婚谁占便宜了呢?有不少人觉得我娶了小娘子占便宜了,其实谁占了便宜还真的很难说呢?我对小娘子说我每天就像老黄牛似的整天的辛苦,照顾你啊,不仅草也吃不饱,甚至几乎吃不到了。刚才小娘子帮我洗洗菜,现在我要去炒菜了。

コメントを残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