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中山英雄倒下去,千百萬個中山英雄站起來!

 

 

 

(作者:中山英雄)最近,日本全國爆發了傳染性感冒,今年的患者數目是往年的5倍到6倍,即使接種了副作用很大的預防流感的疫苗,對於有些可致命的流感來說,也有百分之七十無效,情況十分危險。特別是孕婦危險,嬰幼兒危險,老弱者危險,我家小娘子是孕婦,小寶寶是嬰幼兒,我是老弱者,真是人人危險。娘子昨天說有家大型家電商場開業,去不去?我答還是保命要緊吧,要確保肚子裡的兒子的安全,這是我們家族的希望,不要貪小便宜,吃大虧。

2012年3月6日,沒有親權的劉三在東京都的專門教唆女性離婚的女性相談所的爪牙和專門綁架孩子的兒童相談所的教唆之下,為了各自的不可告人的目的,偷偷的拐走了親權歸我的當時一歲三個月的大女兒,將我的愛女投入了不明的孤兒院;2012年10月4日,曾信誓旦旦要為我多生孩子的孫四在以教日語為幌子的「大江戶」及其的信徒(孫四的閨蜜)的教唆之下,以如果不在離婚屆上簽字就配合兒童相談所,威脅我在離婚屆上簽字,在我最困難、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懷孕的孫四絕情的離開了我。結果我的大女兒沒有能夠救出火坑,我的另一個孩子也被孫四背著我秘密的殘忍的殺害在腹中。我早就預見劉三孫四這二個自以為聰明的女人絕對不會有好下場,沒想到後來報應一個比一個快!真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這些好好的日子不過的婦人,不僅愚蠢的害了自己,也還害了孩子,也讓英雄痛苦,英雄的威名蒙塵。事實已經開始證明了凡是越不聽我話的人越下場不好,越聽我話的人越幸福。不要說劉三孫四了,還有當初沒嫁給我的未婚的女性後悔的也大有人在,已經為時太晚了,老夫只收聖潔優秀的小處女。

當年悲憤交加的我,為了維護社會的正義,為了全日本被兒童相談所綁架的孩子們,準備在2012年12月28日日本大年前的最後一個工作日復仇,當時我的近八十歲的老父親從我兄弟之處得知了消息再三勸我放棄,作為父親最驕傲的長子我一時左右為難,死也不甘,活也不甘,只好忍痛暫時放棄了這次行動。記得那是我有生以來過得最痛苦的一次新年了。不過,在我最困難的那年的大年三十,當時有一位二十多歲的名牌大學日語系畢業的在日女留學生的班長,穿戴整齊,毅然來到劉三孫四離開的我的家陪我,從年大年三十之夜一直到新年的大年初一,不足20小時,臨走之時她還對說:「我可陪了妳二年了哦。」我忍不住笑了,我記得她與我做愛時突然嘩嘩的眼淚,我很詫異,她說她是激動?那夜一夜做愛多次,她的身體比孫四鮮嫩。她說她的處女之身曾給了唯一的一個男人,後來分手了,雖然已經很多年了,一直忘不了他,她說這是第一次與他之外的男人上床。那夜之後,從此我們從無再無任何聯繫了。

2013年在我最困難的時候,上天賜予了我一位聖潔美麗的小天使,也就是我現在身邊的小娘子。可是,在辦理小娘子來日本生活的過程中,遇到了不少的困難,延誤了很長的時間,也耗盡了我僅有的所有的積蓄,還連累了老父不少,這為我們到達日本之後也帶了許多的後遺症和麻煩。

首先,到達日本之後,來不及挑選產院。在日本一般病院不接受中途轉院的產婦,特別是外國產院轉來的產婦,能接受的肯定是人氣不強的病院。小娘子起初在日本一家病院遇到的醫生還是優秀的醫生,可惜在生產之時卻遇到傲慢自大的庸醫,無法選擇,小娘子和小寶寶差點雙雙都被誤殺了,以致現在小娘子還體弱多病。

其次,當時又被抓走我的大女兒的同一個兒童相談所盯上了,兒相接到當地的耳目密告我們資金不足,又接到病院的耳目的密告我們一次因為臨時有事耽誤了產檢,終於找到了二個他們認為的藉口了,根據後來的分析判斷兒童相談所已經準備在產院把我們即將出生的新生兒直接抓走的。如果那樣的話,新仇舊恨,我極可能會與兒童相談所拼命的,我是寧可戰死,絕不願被俘投降的。那麼當時剛滿18歲的日語一句不會的小娘子瞬間就會成為了小寡婦了;剛來日本不久的小娘子,當時持有的僅僅是短期簽證,簽證如果想變更成長期的日本人配偶者簽證將極為困難了,這種情況回國的話,不僅沒有未來,淒慘將不可想像。當時我尚不知大禍即將來臨,我僅僅從經濟和維護人權、尊嚴的角度考慮緊急搬家,在東京都大田區的人道支援之下,我們的經濟上得到了迅速的穩定,不知不覺中避免了這場重大的危機。其實當時得了傳染性感冒不能來產院的我也非常擔心,我嚴令小娘子小心寶寶被搶走,當時語言不通、生產中受了大苦、無人照料的極度疲勞的小娘子日夜堅持不睡覺看護小寶寶,其實我應該讓小娘子先好好休息,只能聽天由命。因為兒童相談所的鬼子們綁架孩子的時候,一般都是二十人左右,浩浩蕩蕩乘著大麵包車來,甚至武裝警察持槍護助威,如果沒有機關槍是擋不住的。最近,有個有個事例,有對中國國籍的父母,他們在東京生了一個兒子,結果剛出生不久的新生兒,就被兒童相談所從病院直接抓走了,理由僅僅是;1,產婦拒絕產前家訪;2,產婦有一次有事沒去產檢。

昨天晚上(11月18日),兒童相談所的爪牙好像又突然上門來了,我、小娘子和小寶寶其實都在家裡聊天,小娘子還準備去開門,被我當即制止了。因為開了門,不讓兒童相談所的爪牙進門,兒童相談所會就正好找到一個拒絕家訪的藉口了,讓爪牙進門違反我的人權的原則。可以不踩爪牙,沒有預約,我們為何要去主動開門或問話呢?我又不知道你是什麼人,也許是強盜呢。如果在我家門口守著,萬一遇到了我,那我就只好直接讓兒童相談所的耳目滾蛋了!

下一步,要注意不能延誤產檢,盡量不讓兒童相談所找到藉口,避免衝突,因為我娘子還小,未來還需要我的密切指導,小寶寶也需要我,小娘子肚子裡的兒子也需要我,被拐走的大女兒也需要我,文曲星下凡的大兒子也需要我,與嬌妻幼子們活得好好的,我也不想去死啊!可是兒童相談所的鬼子們非要找我麻煩,那我只好陪鬼子一起完蛋了,魚死網破。如果兒童相談所的爪牙包括安排在病院的爪牙問你有沒有什麼困難呀,就直接回答:「什麼困難都沒有,如果有的話那就是兒童相談所帶著輕易從法院的取得命令強制家庭訪問之時或在任何地方綁架我孩子之時,新仇舊恨,不是魚死就是網破之時,就是「玉碎」之時!我家的寶寶是親父親母的寶,誰家的老婆和孩子是大家的寶嗎?誰家的老婆和孩子是大家的?兒童相談所的鬼子們才是「共子」、「共妻」!

昨天,我對娘子說,現在比你剛來日本之時能力增長許多了,地位也穩定了,我現在突然死了,對你影響要小一些了,我也稍微安心一點了。我已把當年的舊武器全部銷毀了,重新裝備了,經驗豐富的我現在看來過去的質量太差,如果當年用這些貌似鋒利其實脆弱的武器,肯定會無法連續防衛,我必死不瞑目啊。

我家小女兒真的越來越可愛,想想我就很欣慰,一舉一動讓老父我激動不已。我也真的不想死啊。我還想多娶幾位娘子,多生、快生、快育多多的神童呢,讓老英雄的子孫率領全人類,走向光明的未來呢。我沒想到我還能活到今天!一個中山英雄倒下去,千百萬個中山英雄一定會站起來!

2016年11月19日凌晨四點於東京(中山英雄國際婦道育兒塾)

コメントを残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