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回忆谈男医生为女性诊疗

在病院里,如果女性患者不主动提出要女医生诊疗的话,护士或事务员们为了讨好比自己地位高的男医生的欢心,常常会把前来就诊的年轻的或漂亮的女性特意分给男医生来诊疗。

男医生在诊疗中偷拍女性的裸体照片录像及以诊疗为名沾女性的便宜,这种事情在哪国都普遍存在着,各国的新闻媒体也多有报道。日本警察在一位古稀老头的妇产科医生的电脑中发现了数万张的被其诊疗过女人裸体照片,特别是性器官的照片;中国有一位有名气的整形外科医生,把自己的生殖器直接插入刚被其手术完仍躺在手术台上的女性的体内,该女性醒来之后,才发现体内稀里哗啦的流出了大量的精子,这才暴露了事件,赶紧去找警察报案。鬼都不会相信医生无男女之分,只有愚昧无知的人才会认为医生无男女之分。

刘三在中国的家乡山东时有一次曾患了普通的感冒,诊疗的老医生见陪同其的父母看起来能力有限,就打起了刘三的坏主意了,吓唬其父母刘三得了高度传染性感冒,要将刘三强制住院隔离,以便趁机寻找机会,谁知道刘三及其父母在病院吵闹不愿意住院,刘三也看出医生不正经了,老医生看到事情闹大了,不容易下手了,才很不情愿的放了刘三回家,刘三回家之后,数日就好了。

刘三在去东京都板桥区的一家病院产检时,快生产之前,医生要求产妇都去做个心电图的检查,我准备像每次产检一样陪同进去,被女护士当即阻挡,护士表示自己会站在男技师的旁边,刘三进去不久,护士随即就离开了,结果刘三竟被男技师要求脱去上衣,裸露乳房,进行心电图检查。我原来就是医生,一听就知道这明显有问题。小娘子去产检的时候也是同一家病院,心电图检查的技师已经被换成了女技师,穿着衣服就检查完了,女技师说不必脱衣了。

当年我高高兴兴的陪着孙四去板桥中央综合病院产检,当时还没有被江户的完全洗脑的孙四曾主动对我说:“不论每回能生下几个孩子,将来我要为你生三回!”。产检前我还特意提醒孙四要告诉护士希望让女医生产检,因为我太清楚男医生们的鬼名堂。孙四却对我的善意表现出一副不屑的态度。

孙四为何如此呢?1,刘三在儿童和女性相谈所的洗脑教唆之下,把我的宝贝大女儿投入了孤儿院的火坑,孙四的表现出的养育协力对我救出大女儿很重要,所以我当时很宠着她,让她觉得自己很了不起了;2,我虽然能力超凡,不过日语就是万年不提高,在日本求我帮忙办事的外国人中很多日语都比我好得多,让不熟悉我的人容易产生对我能力的怀疑。孙四是日语本科毕业,大学时也是班上的尖子生,来日本留学时也是日语学校的高级班尖子生。我虽然日语不好,却能经常纠正具有丰富经验的中国人高级日语翻译的错误。

刘三产检时我是次次陪同进去检查的,小娘子产检我也是次次陪同的,刘三生产时我还陪同进手术室生产的。小娘子还经常说:“你看看我都为你生了二个孩子,生产时你也没有能在手术室内陪同生产过一次,你大儿子的妈在生产时你也没能陪同(医院不给陪同),你就给她(刘三)陪同生产了,结果她还对不起你了。”

孙四产检时我本想陪同进去的,可她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我看着心有点累,她也不让我陪着,大大咧咧的一个人进去产检了,我只好一个人在检查室外面等着。出来时我问她是男医生,还是女医生?孙四不以为然地回答:“男的,哪有什么啊?!”我说:“刘三生孩子住院期间,曾遇到过一个男医生例行检查(其实这个男医生我感觉是个正派的男医生),检查完之后刘三哭着对我说老公我对不起你,我被其他男人看了(当时我还安慰刘三)。”孙四听了我的话之后有所感触,悄悄的对我说,那我下次也找女医生产检了。

有一次,我陪同小娘子在日本著名的日本红十字医疗中心病院做产妇人科检查,一个当时自己尚未取得日本产妇人科认定医资格的变态女医生竟然不顾我们事先要求女医生的愿望,认为我们是容易欺负,恶意私下找来一个与其相好的比她水平还差的完全是新手男医生冒充高级医来练手,有些事情让我心痛,不愿启齿,简直是可恶之极。

经常有媒体报道有医生被杀被伤,其实很多被杀之人必有可杀之处,很多杀人的人其实是真正的被害者。法律是无法保护被害者的,法律是保护犯罪者的,在哪国都是这样。

コメントを残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