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娘子今天参加考试

小娘子刚刚考完了,也是小娘子第一次没有陪伴一个人去参加重要的考试,刚才发信息买了四份麦当劳,正在回家途中,这是五个多月的小儿子自出生以来第一次离开妈妈,喝着喝着奶粉,突然就伤心的哭了;

昨夜小娘子发烧,小儿子安静的睡着了,三岁多的闺女半夜三更吵着要喝奶,哭声能吵醒几百户人家,小娘子想给闺女喝,被我制止了,如果哪个恶意举报,儿童相谈所就会趁机强行入门,新仇旧恨,瞬间就会家破人亡了。

小儿子需要我抱着,小闺女也要我抱,累得我头晕眼花,头本来就痛,不知道是不是被小娘子传染了。小娘子发信息说难受,进考场之前也是这么说。

为了减轻小娘子的负担,我想给二个孩子全部断奶改喝奶粉,小娘子希望等儿子一岁之后断奶,小闺女自出生以来就从来就没喝过一次奶粉,过去曾为其买过几桶奶粉,结果全部过期报废。

自从生了小儿子之后,每天累的我寝食不安,主要也就是为了小娘子的这场考试。谁知小娘子前天夜感到有点不舒服,昨天就突然发烧病倒在床上了,还加盖了二床的棉被子。人算不如天算,世事难以预料啊。

コメントを残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