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如此的痛恨江歌及江歌之母?

 

 

 

我为什么如此的痛恨江歌及江歌之母?

其实我恨江歌是恨那些不当介入男女感情纠纷的人,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婚姻是上天注定的,不可破坏,缺德会有报应,如同江歌短命!

我恨江母是恨那些不让亲父见自己孩子的离婚女人,没有亲父的陪伴是对孩子的最残忍的虐待!子不教父之过。缺乏父亲健全教育的孩子是有缺陷的。

欢迎围观:《刘鑫女士应该上书法院从轻判决陈世峰 ​ 》一文

欢迎围观:《谁是害死江歌的真正凶手?!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对刘鑫、江歌等这样说!》一文

欢迎围观:《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江歌害人害己!其母的教育责任重大!》一文;

欢迎围观:《这里是日本!你看了江歌的案卷了?你是说相声的吧?》一文;

欢迎围观:《“日本警方和检察院的所有调查案卷的复印件”徐静波是绝对无权、也无法看到的!》一文;

欢迎围观:《陈世峰原本合法的执行对江歌的「现行犯逮捕」如何就变成了激情杀人案了》一文;

欢迎围观:《江歌之母与刘鑫的“新闻会面”是一场复仇者对无辜小猫的发泄》一文;

欢迎围观:《从江歌的三件违法行为谈江歌之死绝对不是替刘鑫死的》一文;

欢迎围观:《杀人者并非都是坏人。江歌死有余辜!害人害己!》一文;

欢迎大家围观:《中国人在日本呼吁判处中国人留学生死刑的活动到底达到了什么效果?!》一文。

由江母及其追随者发动的要处死中国留学生陈世峰的签名活动,特别是在日本街头的签名活动,让日本人误认为中国人在日本随意杀了很多的人。有些日本人已经呼吁日本政府要从严审查中国人来日本的签证手续;有很多日本人表示自己无权决定处死一个人。

コメントを残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