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埼玉4年级9岁的男孩被母亲养的小白脸杀死谈起

最近一段时间,我没有写文章,一直在专心用日语写诉状,提交给东京家庭法院,我担心中文写作会影响到我的精力。对方的律师是东京律师会的副会长,东京家庭法院的所谓资深调解员,东京家庭法院的委员等,这三个律师是裁判官和调查官的前辈,都被我告了,律师会正在调查中,日本的警察惊讶的对我说你连这些专业律师都敢搞啊,我笑了笑。原本来自中国的威震东洋老英雄也不是含糊的人。

前天,我的当地政府的课长对我不敬,昨天,我带着高音喇叭直接去了政府大门口,政府不接待,派个管人事对我说如果不立即离开的话,要联系警察了啊。我一天就乐了,对他说快快打110吧。他一愣,一边掏出手机,一边说这太吵了,我到旁边去打,我也不睬他。他打完之后,又对我说警察马上就要来了。我听了哈哈大笑,对他说只要报出我的名字,警察打个电话给警视厅本部,就知道我是谁了。警察的车子我也经常坐,就算我去了警察署,一会之后就回来了,那还接着打110。老英雄南征北战,久经沙场,你是徒劳的。

左等右等警察总是不来,我对他说警察来的有点慢,真的有事件的话,那你们就完蛋了,政府的人听了也笑了。我说已经五点了,下班时间了,今天你可以加班,获得加班费了。政府的人听了也笑了。我说问题不解决,你们乱报警,这是干扰警察工作,浪费警力,浪费国民的税金,这样搞的话,万一下次真的事件发生了,警察会误以为你们又在无聊了。政府的人听了不吭声了。

因为政府的大门五点关门,我在考虑改换个地方,找个政府工作人员必经之路,演示活动一下。正在此时,突然警车声大作狂呼,政府的工作人员吓唬我说警察来了!身穿制服的几个警察和二个为首的便衣警察,来到我的附近,老英雄头发花白,胡子也花白了,西装领带牛仔裤,犹如塑像一般,纹丝不动,高音喇叭仍在高声自动播放。为首的中年警察很是有礼貌,向我出示了证件,自我介绍,我也微微点头回礼,然后警察又去问报警的政府人员,如此反复好几次,一个小时左右,承蒙警察们的协力,政府已经基本上解决了我的问题,解决的突然,我有些意外,对警察诚意说了谢谢。警察谦虚说不要谢我,是政府的人员替你解决的。我离开了。

回到家中,我对小娘子说问题解决了,小娘子有点意外,以为我进了监狱。我对娘子说你丈夫我是老革命家,你应该感到自豪。今天,我又买了一个高音喇叭,我比较了一下,这个最贵,超过过去的十倍价格,可以在数公里外听到的,威力巨大的。家里已经有二个,可以在数百米内听到的,一个是当年为我的第二个孩子买的,另一个新的是为一个孩子被绑架的中国人母亲买的,我自费贴钱买的,她本人也许不知道,我也不好意思说,担心误会。

言归正传。日本埼玉发生了一件4年级9岁的男孩被杀的事件。一对日本夫妇,男女都是同一所日本高中的教师,公务员身份,女人不服丈夫,于是离婚了。离婚之后,这女人与孩子的父亲争夺孩子,女方获得孩子的亲权,女方找到了比自己小十岁的,会讨好女人的年轻的小白脸,小白脸对外自称是搞艺术的,其实无职业,靠着大自己十岁的女人养着。女方觉得自己找个小十岁的男人,有面子,性欲也被激发,还向孩子的父亲显摆。小白脸为了让女人专心对自己,满足自己,在外面,把女方与前夫的4年级9岁的男孩偷偷的杀死了,最后被警方查出来了。

很多的女人都喜欢听奉承的话,不爱听真知灼见,你对她善意指点,她还不满。这样的事例其实很多。离婚改嫁的女人不可能找到更好的男人的,好的男人为何要捡破烂呢,好的男人上辈子也没有挖你家祖坟,好的男人为何不找冰清玉洁的大姑娘呢?特别是女大男小,绝对不会长久的,女人青春短暂,几年之后,小男人不可能不换。可是总是有一些蠢女人前仆后继,走向深渊。

日本有很多离婚的日本男人,他们找不到日本的女人,找外国女人的目的仅仅是为了一时的发泄兽欲,一旦有了日本人女友了,立刻毫不客气会抛弃外国女人,想让你走的时候理由多的是。可是有些哈日的中国女人就是前仆后继,走向深渊。在日本,体面的人找个中国女人会抬不起头的,很多重要岗位,配偶是外国人的一律调离,升职都会受影响的。在中国体面的中国人,有几个找落后国家的女人呢?

有不少的不错的女孩当初没有下定决心嫁给我,后来与别人结婚了,婚姻不幸福,后悔了,我也没有办法了,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有的女人就是作。上面的日本女人,丈夫是同一个学校的教师不满意,找个小白脸,身子被人家玩弄了,9岁的儿子被人家害死了。这也是孩子父亲的耻辱。这种作的女人生活中比比皆是。孙四离婚人流杀死自己的骨肉,获得了修士学位。正常的男人肯定会找个优秀的处女的,你那修士与男人毛关系也没有,找小白脸会有好下场吗?最近,有个女孩也是日本的修士学位,想嫁给我。她说她曾经有过二个月的婚历,至于有没有人流过,我连问都不想问了。我说我是有社会影响的人,怕被人笑话。孙四的后悔是迟早的事情。

这8年间,刘三拖着女儿,不断的换男人,竟然让女儿认贼作父,叫与自己性交过的复数的日本男人都是爸爸,却8年间不让孩子的中国人亲爸见自己的孩子,孩子连自己的亲父亲都不认识,灭绝人伦,令人发指。刘三居然又找个掏下水道破产的离婚的无职的日本男人。真是作啊,这些作的女人都是害人害己害自己的孩子啊?刘三为了满足自己的淫欲,竟然把孩子一个人丢到山东莱芜,让孩子无父无母生活在自己不愿意生活的垃圾场。还利用孩子父亲的惊人的善意和忍耐,多次陷害孩子的父亲。真是罪恶滔天。刘三的后悔也是迟早的事情。

我家优秀的处女小娘子与我结婚六年多了,儿子聪明,女儿可爱,从来没有离开过父母亲身边,与其优秀的母亲是分不开的。我家大儿子名门大学法学博士,四国语言精通,日本棋院五段,与其优秀的母亲是分不开的。

中国有个著名国家领导人,在文革中,其前妻不仅改嫁,还鼓动成人的子女,揭发、陷害自己的亲夫亲父,灭绝人伦。这也是这位中国的国家领导人在最困难的时候,感到最痛心的事情,这位国家领导人后来含恨死去了。其实妇道育儿的问题也是与国家大事相当的重要事情。同一个父亲,不同的母亲,孩子及孩子的母亲会有不同人生。作的女人绝不会有好下场的。事实证明了听老英雄的话者绝对幸福,不听老英雄的话者绝对遭殃。

2019年10月5日星期六于东京(中山英雄国际妇道育儿塾)

コメントを残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