苛政猛于虎!人祸比天灾更凶恶

小女儿对我说如果没有コロナ就好了,就可以和爸爸一起出去玩了。

我对小女儿说如果没有コロナ,爸爸也许已经死了。小女儿说不要爸爸死,小儿子也跟着说不要爸爸死。

为何我会这样说呢?如果没有コロナ的泛滥大流行,日本各地地方政府组织的强制的集体体检就不会中止,我不会允许我的孩子们参加这种侵犯人权的集体体检,也不会让身兼儿童相谈所的特务工作的保健师上门,那么儿童相谈所肯定会拿着法院的命令,带着武装警察强制侵入。新仇旧恨,那么我肯定会立即反击,必定会牺牲。

在美国也曾发生过有位华人家长拒绝警察强制侵入,被美国警察当场开枪打死,日本也有类似这样的事情。我一直在考虑想在被日本警察打死之前如何反击。

コメントを残す